把選舉語言和造勢照片拋在腦後,小朋友們的歡樂笑容還是最可愛的。

這篇除了兩張照片是拼穀老婆用Canon G9拍的,其他都是我用Panasonic
FZ-20拍的,在光線充足的情況下,FZ20在長距離的表現蠻不錯的。

背景是上週末我們帶著外賓去高雄的時候造訪的謝蘇高雄競選總部門口。那天
因為是婦幼節,所以競選總部變身為臨時搭建的兒童公園兼故事館,我覺得承
辦的紙風車文教基金會很妥善的利用了場地的特性,把這個活動辦得很好。

這種歡樂的氣氛,是2000年能夠突圍而出的基調;可惜的是,我在其他的造勢
場合並沒有感受到類似的氛圍。

這次總統大選,兩黨都選得很累,我們也看得很累。




六眼神童。
這個造型讓我想起新世紀福音戰士裡頭的使徒,但是換成Q版。






啊哈。






阿里巴巴褲。






歡樂。






小帥哥。

這張是拼穀老婆用G9拍的。小帥哥看到美女阿姨,笑得還真開心。






打招呼。





飛撲。






好高喔。






貓與蛇。





貓與蛇G9版。





笑嘻嘻。




-------------------------------可愛小朋友---------------------

在達令港玩沙的漂亮小女生。
2006年澳洲行。


鋼管爭霸戰之一。
2006年在舊金山拍的,兩個小男生的鋼管戰,我覺得很經典。

選舉有時候也是這種味道,大家看了就知道我在說什麼XD



-----------------------------拼穀碎碎念-----------------------

總統大選逼近很明顯對我造成了影響,昨天晚上做夢居然夢到我牽著馬英九和
蘇貞昌的手說,你們兩個若是能夠合作就最理想了XD

人在作夢的時候還真是天真啊。

謝蘇這次若是落選,民進黨黨主席的最佳人選是蘇貞昌,但是我看動作最大而
且偏偏最不適合的卻是游錫堃。



能夠操作的時間也只剩下四天不到了,很難想像謝蘇陣營最後會出的鬼牌是什麼。

我個人的看法是,堂堂正正的選下去,如果輸了就好好的扮演在野黨的角色,四
年後還是大有可為的。如果再用什麼奇怪的步數,是不利於台灣民主的長期發展
的。

就長遠的眼光來看,過程比短期的結果還要重要得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Pin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