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批在新生南路巷子裡頭的樂生塗鴉是好幾個月以前拍的,但是直到
今天才登出來,多少也有等待自己心情沉澱的原因在裏頭。

如果要我說這次總統大選的關鍵轉折點,我會說是樂生事件。

在樂生這件事爆發之前,蘇貞昌在各種指標都是領先謝長廷的。但是很明
顯的蘇在樂生案處理上頭吃了大虧,之後就兵敗如山倒。

姑且不論謝陣營在樂生上頭有沒有操作,事後檢討、蘇陣營確實是在樂生
療養院的處理以及後續的危機處理上頭出了問題,這也怨不得別人。

但是每次想到若是選舉換成蘇掌兵符來力搏國民黨、不但勝負猶未可知,
而且今年年初的選戰、在格調和基調上頭都會大有不同。

常看這兒的朋友會知道,我長久以來對蘇的評價都遠高於馬。雖然選舉輸
了,我還是衷心祝福蘇貞昌先生的政治生命有再起之日。


樂生人權與選票。






寒梅。






老夫婦。






為樂生而起。






時候到了。




-----------------------------塗鴉塗鴉------------------------

塗鴉的結合藝術。
焦糖的傑作。

西門町的塗鴉特寫:殘筆。蒙娜麗莎與變體。
我在西門町拍的。


-----------------------------拼穀碎碎念------------------------

政治的變化,有時候說快還真是快。



民意如流水,點滴不容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Pin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