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初的美瑛,是收成的季節。

我們騎著腳踏車穿梭在田野間,有些馬鈴薯田已經收成好了,拖拉機在田地上畫出
整齊的線條,一大籃一大籃的馬鈴薯等著被運送到遠方。

楓葉還沒有變紅,但是天氣已經有些許秋意。在山坡上順著坡度滑行,放開煞車、
讓涼涼的風撲面而來,藍天白雲與色彩相間的田野在視野裡跳舞,身心舒暢。


正因為是彩色的夏天與深秋的楓紅之間的淡季,所以看到了與眾不同的風景。


在起伏的丘陵望著遠山和天空的線條,看著身旁的大樹,萬物皆有其尺度。



紅屋頂。






親子之樹,人。






親子之樹。







Mild Seven 之丘。






弧。







山坡。






山林。







線條。






拼貼。






大弧。






農忙。






交錯。








----------------------------城市風景-------------------------

雪梨歌劇院。標準照。與高樓群。夕陽下。綻放。堆疊。弧。三。寬廣。監視器。


香港中銀大廈:尖與弧。涵。太平山。中銀與匯豐。峰與鋒。叉叉。十字。



---------------------------拼穀碎碎念-----------------------

美瑛的風景真不錯,空氣也很新鮮,有機會還要再去^_^

那天是個多雲的天氣,我沒有想到應該要防曬,結果給偶爾露臉的秋老虎烤得
紅通通XD

幸好回旅館以後用冷水沖了幾次以後,晚上吹冷氣,第二天就沒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Pin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