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這是一個小城裡頭的博物館。牆面上的雕塑蠻有趣的。




猴子面對面。




兩頭蠻牛。




獅子大開口^O^




哈利波特的寵物躲在這裡XD




-----------------------拼穀碎碎念-------------------------

我這人打字有些壞習慣,常常按錯鍵,剛剛明明就要寫完的網誌居然不小心
被刪掉了,很生氣喔。重新把剛才做過的事從頭做一遍很XD

我要抱怨Businessweek,因為他們取消紙本亞洲版以後,訂閱本收到的時
間居然可以落後書店上架10天。

10天,兩個星期耶,所以說,週五收到的雜誌是上星期二就在書店零售的舊
聞。我想Businessweek總部是不想作台灣區的訂閱生意了吧。

每次收到'歷史'總是覺得很無奈。抱怨對身體不好,總要有點行動吧。上個
月我已經打電話問過負責經銷的台英社了,他們說無能為力。那好吧,反正
也沒剩下幾期了,過幾個星期我就自由了。

我還有兩個假設,一個是Businessweek不想跟台英社合作了,所以想要推
倒重來。還有一個是台英社高層對這生意沒興趣了,雞肋雞肋,食之無味,
棄之可惜,所以對訂閱戶的奇怪遭遇不以為意。

處理電話的台英社人員態度倒是沒什麼問題,可是讓訂閱戶看舊雜誌好像不
是市場老手應該做的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Pin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