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舊金山的Moscone Center上頭有一個很不錯的免費兒童遊戲場,和
前幾篇報導的旋轉木馬位在同一個block的內側,裡頭有沙坑,溜滑
梯,和各種簡單的遊樂設備。基本上,把孩子放在那兒,爸媽就可
以休息了。

這幾張照片就是在這個遊戲場照的。這兩個小男生為了爭奪鋼管的
主控權,開始了一場無聲的戰鬥。這一篇的名稱有點聳動,希望沒
有誤導大家^^~

好巧啊,這篇的編號剛好是三個X。



爭霸戰開始。





壓制你。






超車。






看我無影腳的厲害。





----------------------------拼穀碎碎念----------------------------

這幾天天氣真熱。


我想我的工作壓力大概累積到一個程度了。昨天晚上做夢居然夢到以前在美國
時候的老闆,然後很認真的跟他說我什麼什麼什麼工作還沒有完成。


我有個疑問。孔子以前夢到周公的時候,都跟周公聊些什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Pin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