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布里斯本河畔房屋系列到此告一段落。

實在是因為拼穀對於房子總是很有興趣,所以照片拍得有點多...

第一張照片的老房子蠻有趣的,大家如果仔細看,門前的草坡中間還有一小段階梯呢。



老屋。





低調的華麗。

住在裡頭就不怕被偷窺了。





鏡子屋。

材料跟玻璃帷幕大樓很像。





環保屋。

我們在整條河上只看到這一家裝了太陽能發電板,比起日本差多了。







---------------------------拼穀碎碎念----------------------------

拼穀家門口有兩個電梯,這兩個電梯的按鈕是獨立的,因為有一個沒有通到地下室。

我們的習慣是看看那個電梯離我們比較近,然後再按按鈕,這樣多多少少可以省點電
,也省些時間。

可是鄰居裡也有少數的人,總是喜歡一次按兩個按鈕,這樣做好像是賺到便宜,其實
增加了大家的共同支出,也影響到其他人用電梯的權益。自私的人越多,不但傷害到
別人,其實也會傷害到自己。


在很多情況下,如果人人都替別人多著想一點,大家都能得到好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Pin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