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麼薄。
如果拍得更好一點,就可以拿來做相機廣告了^^




來互拍吧^^




你看。
左邊先生有像鄭弘儀XD




我跟你說。



-----------------------------這些都是情侶照----------------------


115%的幸福:情侶與林志玲。
在捷運站拍到的巧妙照片。

詠春雙俠
練習防身術的台大情侶學弟妹。

中正紀念堂熱舞情侶
舞跳得很好喔。


-----------------------------拼穀碎碎念--------------------------
今天清晨居然夢到自己因為工作的關係被派到附中做學生(這是什麼工作啊XD),那
個班的班號我忘記了,還有個高一小朋友告訴我說他已經拿到McGill University
的入學許可了,還拼命跟我講英文。我在夢裡居然很認真的在想,現在的小孩真是
積極啊XD

其實附中男女合班比較好,怎麼沒有人推動北一女和建中合併呢?

高中的時候,運氣好碰到北一女下課潮都很高興說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Pin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