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路上的字還真多。這次的主題是各種標示,地點則都在南海路重慶南路
周邊。

色大。
這明顯是我斷章取義,我會在倒數第三張還老闆一個公道。




修理中。
植物園的燈壞了,還沒有修,先貼張告示免得大家都去報修。




門口不能。
南昌路巷子裡頭,同樣被我砍了尾巴。

不能做什麼,大家自由聯想XD




內有養狗。
是惡犬嗎?




請勿停車。
這個字好像有點年紀了,是不是已經過期啦?





色標之家。
第一張被裁頭去尾,現在還它一個公道。
老實說,還是很奇怪。




面對。
南海路泉州街口的美國新聞處現在變成二二八紀念館。

這裡從前是省議會,台大傅斯年校長就是在這裡備詢的時候過於激動,腦溢血
殉職。

台大的傅鐘21響,據說是紀念傅校長曾說的一句名言:
"一天只有二十一小時,剩下三小時是用來沉思的。"

順便一提,傅校長還有一句很妙的話:
"我們貢獻這所大學於宇宙的精神"。

我想上面那句話大概不算白話XD




勿近。
說實話,這個標誌不太恐怖。





-----------------------------延伸閱讀--------------------------


傅斯年在Wikipedia的中文條目
很好看的一篇介紹,強力推薦。我覺得傅先生是個蠻有骨氣的人。


財團法人二二八事件紀念基金會

台北植物園學習資源網



---------------------------這裡還有好多字----------------------

天母即景

神隱

禁止餵食


-----------------------------拼穀碎碎念------------------------

今天天氣非常好。

這幾天有個感觸,就是聰明人常常很笨,笨蛋卻往往很聰明。

正因為不聰明,所以發展出很多機巧的方法求生存。

我高中有個國文老師心理健康有點問題,上課常常罵他最討厭的幾個人是蟑螂,因
為蟑螂的生存能力超強(那個年代還沒有小強這個說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Pin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