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路上的機車,運氣好的時候能夠等到有趣的畫面。

以這個信義房屋廣告為背景,我選了兩張照片,一張放這裡,另外一張貼在
Blogger的這一篇"帶來新幸福

我現在把多張照片的網誌放在無名,有時候碰到很有趣的單張照片,我就會
貼在Blogger的網誌,希望兩個地方都能夠有各自的風格。

我在Blogger還貼了一張公車廣告與機車騎士的作品"窺伺",也很有趣。




擁抱。




那裡。
注意右下角的安全帽反射。




環抱。




老伴。




車載車。




等綠燈。

-----------------------------相關聯結-------------------------

信義房屋原始的廣告可以在官網下載或是觀賞


我還知道的一件事是,有位網友把廣告的字幕小小改了幾個字,改編版一夕爆紅。這也可以視之為
宅男的復仇吧XD

信義房屋-真相篇


---------------------------這裡還有雙輪車----------------------

好平衡

振興草坪上的腳踏車陣

牯嶺街的彩色腳踏車


-----------------------------拼穀碎碎念------------------------

只剩下一年任期的閣員,看來有意願的人不多。

其實把行政院長和部會首長像走馬燈一樣頻繁地更換,弊多於利。以各部會工作與
人事的繁雜,對局外人來說,能花半年一年弄清楚就很厲害了,可是常常還沒有上
手就要下台,不論對閣員或是對於政務的推行都很不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Pin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