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屆牯嶺街書香創意市集還有兩小時。

每次去看創意市集總是能夠看到我沒看過的東西,我覺得這是一大優點。


封面這位美女是匯川劇場的春神。

我從來沒有看過他們的街頭表演,覺得很新奇,也很高興在台灣看到這樣的
嘗試。下午很熱,但是這位春神小姐很敬業,我很佩服她在大太陽下頭還能
動靜自如,絲毫不顯疲態,厲害。

因為很佩服,所以貢獻了一個銅板^^

春神小姐很熱情地想跟我握手,我就隔空和她握了好幾次XD

後來看他們的網站才知道,原來周日定期在華納威秀有表演,而且他們不但
出國表演,而且也歡迎大家邀請他們去表演喔!




這麼高喔。




想望。




握手。




這家刻骨銘詩打印店的老闆小姐做了很多印章,也提供代客製作的服務。

印章盒。




他愛我。

其實吸引我注意的是"天雨粟,鬼夜哭"。這幾個字前面一句是"昔者倉頡作書"。
語出淮南子。



義氣。




夢死為薨。




這家皂樣。生活。的老闆和老闆娘很年輕。

蛋糕香皂。




皂樣生活。




手工皂。




仙鹿巷壹號布工房的產品蠻有創意的。

看了他們的網頁,覺得更有趣。


粉紅豬。




臘腸狗。




豬錢包。



----------------------------相關聯結------------------------------


匯川劇場的首頁

匯川劇場部落格

刻骨銘詩打印店

皂樣。生活。

仙鹿巷壹號布工房


-----------------------今年的牯嶺街創意市集---------------------

珈安黏土創作坊。Hiya趣味造型磁鐵。

垚焱陶藝。嘻卡呾。



---------------------------拼穀碎碎念--------------------------

還有兩個小時就要暫時劃上休止符了。

坐捷運來這兒很容易,從中正紀念堂站2號出口走出來,沿著南海路往植物園和
歷史博物館的方向直直走,過了南昌路以後,再走一小段路就到了。


如果您開車來的話,在南海路和南昌路口有一個台開仰德大樓停車場,再遠一
點還可以停在國家劇院地下室停車場。

植物園離牯嶺街很近喔,只要沿著南海路繼續走,過了重慶南路以後,再經過
中正二分局和農委會還有一家教會就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Pin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