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雕塑是哈佛大學Sanders Theatre牆面上的裝飾。

這個劇院從外面看實在很像是教堂XD

劇院本身的設計不錯說。

這個老兄應該是西賽羅吧^^





畫龍點睛,洋人好像不來這套^^~


























--------------------------延伸閱讀--------------------------

哈佛大學Sanders Theatre官網

哈佛大學官網

哈佛大學在Wikipedia的中文條目



--------------------------牆上雕塑多--------------------------

思想家。鐮刀兄。曲棍球員。瑜珈派。



--------------------------拼穀碎碎念--------------------------

無名小站這次很早就開始準備帳號合併,整體表現比之前幾次要進步很多。

但是在無名相簿上傳小幫手還是出了問題。今天幾次不能上傳以後,我才想到也
許需要下載新程式才行,一試之下果然是如此。經歷到同樣困擾的人應該不少吧。

不知道無名這次準備合併是如何處理的?我個人的看法是需要有一個臨時團隊,先
預想好所有可能的狀況,並且預先解決。

這次先預備的整合說明圖示和卡通算是一個好的開始。

能夠保留原有的網址,表示經營層的確有在注意大家的需要。

期待無名和Yahoo奇摩可以繼續進步下去。



台北車站的台灣高鐵售票機現在居然是一台機器配一個服務人員^^~
據和藹可親的小姐說,是因為這樣比較省時間XD

之前蔡志浩教授寫的"台灣高鐵自動「考試」系統"的確是個必須注意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Pin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