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抽空去椰林大道曬太陽,順便拿單車騎士們練習追焦,當然也要拍情侶囉。

我的眼力不好,所以有些組合也許是準情侶,或者只是好朋友也說不定喔。


心臟的方向錯了XD
我們應該請醫龍團隊的朝田醫師來示範一下^^~





撐傘。
重點不在傘,請注意手的細部動作。





夾腳拖。
真是一整個夏天啊^^





握把。
請注意湯袋以及漂亮的彩色鞋子。




套頭。
這讓我想到南方公園(south park)。





偷笑。






你的肩膀。





路面高突。
又叫毛毛蟲。





自平衡。





半蹲示範。
我不是交通安全委員會的啦,站得好好的,為什麼要坐下來呢XD






後把手。





熊抱。






手提包。





勾著。
這種抱法很少見^^





馬尾巴。
從背影判斷,應該是美女。





偷偷笑。





低頭思故鄉。




----------------------------共軛複數------------------------

三對帥哥美女

台大校園:追焦練習照。情侶。


---------------------------拼穀碎碎念------------------------

本來想要分兩次播出的,既然存貨太多,乾脆就湊成一次吧。

結果那天因為前一天是校慶,所以補假,我也是後來才知道。當時明明到了中午,
可是預期中的腳踏車陣沒有出現,只有零零星星的單車經過,我還很納悶呢。

現在回頭想想,好像附鐘也沒有響。

雖然FZ-20和G9都帶去了,結果沒有拿G9出來試試追焦的功能,不然就可以來個
小小的評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Pin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