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Z-studio在木頭上畫的小作品,給我的感覺是簡單、乾淨、還有幸福。

這家店的老闆夫婦人很和善也很客氣,在木頭上畫的小小人物頗有巧思。


追求、追球。






夢太大了。
這詩讓人眼眶溼溼的。





時,閒。

是個可以組合成詩的鑰匙圈。





等切。






眾生。






一束花。





讀書。





去叉叉。

這個好用XD






牽手。






休息。






啟航。






摸索。


其實,我覺得他們家的作品,還給我ㄧ種寂寞的、沉靜的感覺,詩一般的感覺。





-----------------------------關於EZ-studio-----------------------

這家木繪畫作在Yahoo奇摩的網誌。



---------------------------創意市集有創意-----------------------

匯川劇場美麗春神。刻骨銘詩打印店。皂樣生活。仙鹿巷壹號布工房。



-----------------------------拼穀碎碎念-------------------------

有時候看著這些可愛的小藝術品,會突然覺得自己很愚昧,為什麼要在奇怪的地方
和奇怪的人們爭論一些奇怪的問題。

大中至正門前面沒有什麼人,藍營決定冷處理是正確的。

1253補充:沒想到十一點多的時候出了意外,有位司機開車撞人,希望被車壓過受傷
的攝影記者朋友能夠逢凶化吉,早日康復。

煽動仇恨與製造對立是不負責任的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Pin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