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金字塔廣場拍有氧社和北舞即興表演的時候,大多數時間我都是和同學們一起
席地坐在靠近扇形廣場那一側的正面,距離大概比正式舞台和劇院第一排還要近
一點,是很特別的經驗。

我還是要再次特別謝謝北一女這兩個社團的小朋友,讓我回憶起高中的時候經常
擔任幕後工作參與彩排的日子。對我來說,彩排這種非正式的表演,在我記憶中
的比重遠遠勝過正式的演出。

我喜歡那種修正的過程,有點緊張的感覺,還有如果出錯了可以笑笑重來的輕鬆
感。

高中的時候沒有相機,現在回想起來,很希望當時能夠有人替我們留下一些畫面。

正因為如此,這次參加北一女的校慶,拍了很多照片,希望能夠替這些可愛的小
朋友留下一些青春的紀錄。把照片整理告一段落之後,我會寄一份相片檔給北舞
和有氧社、樂儀隊,還有啦啦隊比賽拍到的各班,我估計大概會在過年完學期開
學以後吧。

這次在校慶拍的照片,因為拍動態活動的經驗不是很多,所以沒有辦法兼顧到所
有的參與者,在此要說聲不好意思。


在拍即興舞蹈的時候,我是把它當作正式的舞台表演在拍,所以有刻意專注在幾
位有明星光采,位置又比較容易拍攝的同學身上,包括有氧適能社這位大眼睛的
漂亮女生,這篇是系列報導的第三篇。



笑嘻嘻。





好高興。






推。





漂浮。





拳。





Sunny。





笑容。





飄揚。





髮稍。





觀察。
感覺像是社團成果驗收或是彩排^^





背影。





特寫。



------------------------------街舞美女------------------------

北一女有氧社的亮眼美女(II)。

北一女有氧社的亮眼美女組合拳。

北一女有氧社美女的漂亮大眼睛。



-----------------------------拼穀碎碎念-----------------------

好朋友的孩子今年二月要考學測了,還有一個多星期,高三的同學們加油喔^_^

專心準備,考試的時候把注意力集中在考題上頭,不要管別人怎麼看我們,這樣
作的話,可以把實力發揮到最高。

家長朋友們不要讓小朋友分心,也不要把考生的注意力引導到外界,心無旁鶩
的效果很好的喔!

我高中的時候有個同學,最後一個多月閉門讀書,分數多衝了七八十分左右!他
那時候讀書專心的程度,就是天塌下來也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Pin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