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善班的班長以及同學們,以及其他北一女同學給我的建議,關於北一女啦啦隊
的照片,過年前我就開始採取新作法,先整理好照片通知班上同學來看,徵詢意見
幾個星期之後才會寫成網誌,在網誌中只選擇部份照片刊出。

這樣的作法比較花時間,目前已經完成的有溫班孝班和誠班。其他班級的照片陸續
整理好以後,我會在妳們的班網和幾位同學的網誌留言通知。

如果北一女的同學們有任何看法,歡迎隨時告訴我,或是請其他同學轉告也可以。

我個人的習慣是編輯後的照片都會命名,照片一多,標題的品質就很難讓大家滿意,
所以說,如果對於特定標題有意見的話、也歡迎大家提供建議。


溫班的班呼是"叱吒風雲,扭轉乾坤,一溫一溫,藝冠群倫,一溫一溫,唯我獨尊"。

結尾的藝冠群倫應該是和班呼呼應的吧^^


北一女高一的同學們在啦啦隊的表演上我覺得有一個共通的優點,就是大家都很高
興。我想,若是做什麼事都能夠高高興興的話,人生一定很幸福。





開展。





旋轉。





勝利。





漂移。





耶。





歡樂。






準備。





青春。







----------------------------北一女啦啦隊----------------------

北一女啦啦隊:超級馬力賀歲鉅獻之數班王者風。

[攝影][台北][北一女]射班啦啦隊陽光妹。


-----------------------------拼穀碎碎念-----------------------

污水下水道的工程真是魔音穿腦。

我們要到什麼時候才可以有免於噪音的自由呢?

難怪有豪宅開始推減噪的產品,隱於市的成本還真高。


昨天會問高雄周末有沒有選舉造勢活動是因為最近將有訪客來台,想要先看看有
沒有機會參與有台灣特色的民主活動。到現在都沒有聽說本週末的活動預告,看
來兩黨都要等到選前一週的黃金周末才要來拼場囉。



今天發現中研院物理所居然有一個台灣政治期貨交易中心,大家可以免費參加他
們的政治期貨買賣比賽,前幾名還有獎金可以拿,我個人覺得很有意思。

更有意思的是,看來他們的期貨交易結算結果,比媒體的民調準得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Pin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