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主題是誠品敦南店的情侶。


我喜歡書店,因為除了讀書,還可以看到人生百態。



執子之手。

這張我很喜歡,焦點不在主題上卻很美。






躲貓貓。






等待。






讀書。






天花板。





陪你。






紀錄。





分享。






選。



----------------------------書店書店-------------------------

水準書局(I):ㄧ家很有特色的書店。


誠品信義店(XIV)燈



---------------------------拼穀碎碎念-----------------------

雖然我前前後後刊登了蠻多誠品的照片,而且我也不諱言自己對於書店,尤其
是誠品和其他幾家書店有個人的偏好;但是我純粹是以一個攝影愛好者的身分
向誠品書店申請臨時攝影証,完全沒有要替這家書店進行置入性行銷的目的,
也沒有因此和誠品書店有任何的金錢或是物品的往來。

這一波金融海嘯的後續效應還有得瞧,希望大家能夠衡量自己的財務狀況妥善
因應,行有餘力的話盡量多買些東西活絡經濟。

買書就不用說了,我們家最近買了一台電子控溫的壓力鍋、一台專業級的榨汁
機,然後還有一台數位鋼琴很快就要進門了,也算是對經濟景氣做了一點點的
貢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Pin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