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地紅。

這六張照片都是在九月九號下午拍的。我去的時候已經接近五點,後來就
碰上下大雨。那陣雨真是大,簡直像颱風。





靜坐。





台灣之恥。





百萬人民倒扁。






良心革命。






忍無可忍。



--------------------------拼穀碎碎念-------------------------

很詫異這麼多人穿紅衣服上街。

我的印象裡,平常穿紅衣服,尤其是大紅衣服的人並不多。

舉目望去,一片紅海的視覺效果實在很強烈,蠻佩服范可欽的創意。最近幾天
倒扁總部不強調顏色也是正確的,寬容與尊重,本來就是民主精神的根本。


那天下午,我很自在的穿著鐵灰色的Polo-Shirt,握著我的相機,在紅衣、黃
雨衣、還有各色雨傘的陣中穿梭,呼吸著自由的空氣。



這一片紅,提醒了我,國旗的顏色,本來就是青天白日


滿 地 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Pin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