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去阿吉師壽司的時候拍的各種照片,包括師傅料理的過程和一些有趣
的畫面,如果您想要看壽司的話,請點選這一篇

繼續上一篇的傳統,在這篇的末尾拼穀會介紹一些其他網路朋友寫過關於阿
吉師的食記。

我們今天中午又去吃了阿吉師,這次兩個人吃了更多,拼穀老婆也很滿意,
有空的時候拼穀會把照片整理出來和大家分享,敬請期待^___^


這次我們用阿吉師的側面剪影做刊頭。

拼穀一向的作風是不用閃光燈。所以這些工作剪影的畫面大多是
用ISO200,快門先決1/25秒拍的(1/25秒大約是我手持拍動作
畫面不至於手抖的極限),所以畫面沒有辦法很穩定,還請大家
多包涵。



阿裕師傅。
一直很忙碌地在工作著,觀察他們工作的節奏是一件有趣的事。




螢花枝特寫。




剁紫蘇。




灑蔥花。
這道我沒有吃到,是為其它用餐朋友準備的。




切生魚片。




捏壽司。




阿裕師。




炙松阪牛。




熊熊火焰。




牛肉著火。




用鑷子挑刺。




串魚。




烤魚。




烤魚成品。




吃飽了。




貼心的水槽與洗手乳。




背影與檸檬。




阿吉師的背影。


---------------------------阿吉師基本資料-----------------------

阿吉師
台北市士東路100號(非常接近大葉高島屋)
士東市場1樓88號攤
2834-6136
((((((((( 星期一公休 ))))))))))


--------------------------旁邊的蔬果汁店-----------------------



草歌。

吃飽了以後,記得之前酷哥和蘋果妮子都提過阿吉師對面的草歌蔬果汁很好喝,
我點了一杯蔬果總匯,酸酸甜甜的確很好喝,吃完大餐順便清腸胃,值得推薦!



-----------------------------延伸閱讀--------------------------

克拉拉:市場內的驚喜
專家評論。沒有圖卻非常精采的食記兼食評,推薦。

Hugo拍得真漂亮

蘋果妮子2007情人節報導

蘋果妮子2004年報導
可以比較比較三年來的變化。

Judysmile
Judysmile畫的畫漂亮,拍照也美。


二毛雜貨店



-----------------------------拼穀碎碎念------------------------

日本料理,尤其是壽司和鐵板燒,我們和師傅經常是面對面的,也因為這樣,多
了許多的互動,料理的過程就在我們面前開展,而我們對於料理的反應也馬上展
現在師傅的眼前。

台北認真的日本料理不少,有很多我都沒吃過,愛咪任職於日商公司,我覺得她
寫的食記很值得參考,裏頭有很多家我都想按圖索驥呢。此外西瓜妹曾經介紹的
一些店也在我的目標名單中。

這次阿吉師的食記引起這麼大的注意,說實話,遠遠超乎我意料之外,謝謝大家
的支持鼓勵。今天我們再訪阿吉師,我又拍了一些照片,其中好幾道和上次不一
樣喔,等有空的時候整理出來再和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Pin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