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離廖家牛肉麵不遠,但是每次經過總是看到排隊的人潮,所以一直沒有
吃過。前陣子經過的時候大概因為在下雨,而且也過了正午,排隊的人屈指可
數,所以終於吃到了這家因為2005年的台北牛肉麵節而大紅大紫的牛肉麵。

我的整體看法是,這家店雖然外觀不甚起眼,但是內部還算乾淨,一些角落和
天花板都有在注意,由此可見老闆有重視衛生,我想這是值得鼓勵的。

再者,麵條的口感和牛肉的質和量都四平八穩中規中矩,雖然不至於驚豔,但
事也算是水準以上了。

由於我對味精有點過敏,吃完以後覺淂有點口乾,所以特地問老闆在湯頭裡有
沒有加味精,老闆也很誠實的說有。這種誠懇的態度是值得肯定的,但是如果
讀者和我一樣吃了味精會睡不著的話,務必三思。





廖家。





客滿中。
排隊是常態。




非請勿進。
裏頭是廚房。




小菜區。





泡菜。
我個人覺得蠻好吃的,夠脆,甜而不辣。





酸菜。
微鹹,不甜。
我還是比較喜歡三商巧福的酸菜^^~





麵店一隅。

可以看到天花板和角落都有清理。

標價就在牆壁上,比起兩年前有漲價。





空心菜牛肉。
兩者都很多,這是大碗牛肉麵。
還算不錯。







------------------------廖家牛肉麵基本資料-----------------------

台北市金華街111號(接近金華街與杭州南路口)
02-23517065
AM11:00~PM8:30
((((((((( 星期一公休 ))))))))))



-----------------------------延伸閱讀--------------------------

王瑞瑤的牛肉麵報導
這篇寫得很好,圖文並茂,評比了好幾家名店,值得一讀!

2005台北牛肉麵節網頁

2006台北牛肉麵節網頁

愛咪筆下的廖家牛肉麵

隨裕而安的廖家牛肉麵
這兩位是當地人,從廖家牛肉麵不紅的時候吃到紅^^

Wisely的廖家牛肉麵


---------------------------拼穀喜歡的店-------------------------

再訪好吃的士東市場 阿吉師

好吃又豪爽的士東市場阿吉師壽司-壽司篇



-----------------------------拼穀碎碎念------------------------

身體健康最重要。

大家在大啖美食之餘,要記得運動喔^___^

阿吉師壽司的報導被迴紋針連結了,那麼我就在這兒補一篇美食報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Pin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